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Bibury动画公司开良心工资 中间帧画师每月18万日元

2017-11-24 16:07:17 来源:Acgdoge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日本动画公司“Bibury”宣布为动画制作中最基层的中间帧动画制作者开出固定月薪18万日元的工资引起网友关注。

游民星空

  据悉,该公司除了固定的月薪18万日元之外,还享受社员待遇,有社保,采用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等。公司负责人天冲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

游民星空

  月薪18万日元,这个工资水平绝不能说是很高,但是在动画业内几乎没有听说过有其他公司能给出这样的待遇,中间帧动画岗位的业内平均薪资水平恐怕是在6万日元左右,赚钱的话也就是12万日元/月的水平,前几天来公司面试的孩子,上个月的工资2万日元左右,这孩子很瘦自己很担心他的身体。虽然给的工资远远高于业界平均水平,但天冲表示自己的公司也不是说土豪,如果动画行业永远是这样严酷的工作条件和环境,反而会限制动画制作者们的成长,天冲认为凭一己之力改变业界很难,但至少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点事情,帮助动画制作者们能够有更好的工作环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Bibury动画公司开良心工资 中间帧画师每月18万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241606566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