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剧场版动画制作决定!

2017-12-03 21:31: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人气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已经完结,大家关心的诸位角色的感情归属也终于揭晓,加藤惠终于成为了正真的女主。今天(12月3日),官方突然宣布将会推出《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的剧场版动画,并且公开了剧场版动画的告知图,真正的女主加藤惠登场。目前有关《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剧场版动画的详情还没有公开,动漫星空也会持续关注。

游民星空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剧场版动画告知PV:

游民星空

  春假,为了赚得购入动画BD而打工的阿宅安艺伦也在樱花飞舞的道路上遇到了某个少女,对该少女感兴趣的伦也更以她为模特儿制作了相关的同人游戏,一个月后,该少女成为了他的同班同学。为了制作游戏,伦也陆续找了美术部王牌来负责插画、学年第一名的学姐来写作剧本,一行人以Comiket为目标开始进行相关的游戏制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剧场版动画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0321093396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