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黑子的篮球》创立服装品牌 商品已可预订

2017-12-14 15:17: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黑子的篮球》官方推出服装品牌“KUROCORZET”,并以黑子、火神以及奇迹的世代的一众角色为原型设计推出主题服装,并且会融入每位角色代表颜色与背后的号码。目前已经该品牌商品已经接受预订,预计在2018年3月发售。

游民星空

  《黑子的篮球》是藤卷忠俊创作的一部有关篮球的作品漫画作品,作品于2008年12月开始连载。并已被改编成动画片,第一季于2012年4月7日开始播放。在奇迹的世代之中被称之为幻之第六人的黑子哲也与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一起带领球队挑战奇迹的世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黑子的篮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黑子的篮球》创立服装品牌 商品已可预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41517548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