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调查“希望被复活的腰斩漫画” 经典永不褪色

2017-12-23 10:00:43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少年JUMP》上连载的很多漫画作品由于各种原因不得不提前完结,甚至还有一些直接被腰斩停止连载。在这其中也有着不少人气作品存在,去依旧没能逃过被腰斩的命运。近日,日本网站“goo”以“你最希望哪些被腰斩的作品复活”进行了调查。

游民星空

你最希望哪些被腰斩的作品复活:

  第1位:《通灵王》(作者:武井宏之)(之后以《通灵王完全版》全27卷完结)

  第2位:《左门君是召唤术士》(作者:沼骏)

  第3位:《世纪末领袖传》(作者:岛袋光年)

  第4位:《傲首热舞~欢迎光临鹿高竞技舞蹈部~》(作者:横田卓马)

  第5位:《武装炼金》(作者:和月伸宏)

  第6位:《魔法零蛋》(叶恭弘)

  第7位:《制胜之步》(作者:池泽春人)

  第8位:《逢魔时刻动物园》(作者:堀越耕平)

  第9位:《幕张》(作者:木多康昭)

  第10位:《高尔夫物语》(作者:铃木央)

  《通灵王》是一部以人类与灵为主轴的故事,及其所发展出的冒险为基础的日本漫画作品。漫画连载于1998年到2004年间在《周刊少年Jump》上发行,后期因故被腰斩而提前结束连载。整故事结局。单行本32卷、完全版27卷。其后更有以麻仓叶与恐山安娜的儿子麻仓花为主角的后作《通灵王Flowers》

游民星空

  《左门君是召唤术士》是从2015年至2016年连载的漫画,讲述实力强大的召唤术士左门召介十分讨厌好人,为了把老好人天使原樱变成另外一个人而不断骚扰她。故事中途从日常系变成了战斗系,由于人气低迷而被腰斩。

游民星空

  因为作者被抓逮捕,连载中的Jump贴出谢罪文结束腰斩,原本要发售的最新刊中止发售,已经发行的既刊也不再印刷。这起事迹也在幕张作者的另一部作品《喧哗商売》中被拿来嘲讽,有一位号称「女高中生猎人」的岛田老师就是以岛袋光年为原型XD"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调查“希望被复活的腰斩漫画” 经典永不褪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221641281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