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大佬翻车!侵权销售上千手办被警方逮捕

2018-01-11 16:25: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动漫行业通过下发版权授权而衍生出各种周边进行贩售,官方也借此回本甚至盈利。最重要的是,官方的盈利与否,直接关系着我们所喜爱动画的续篇。不光是动漫行业,其他带有版权的产物也是如此,所以侵权问题一直是大家关心的一件事情。近日,日本就有一男子未获授权私自制作并销售手办被警方逮捕。

游民星空

  据悉,一位来自日本福岛市的45岁男性吉野耕之助,从2017年2月~12017年7月之间,在未获授权的情况下,违法销售了三个《LoveLive!Sunshine!!》中小原鞠莉的兔女郎手办,并获利13800日元,被警方发现。在之后的侦查中,还发现该男子通过网络竞拍,销售超过上千个角色的自制手办。

游民星空

  此次并非《LoveLive!Sunshine!!》制作公司进行举报,而是警方自己发现的。不论事出何因,支持正版,通过官方渠道购买周边才是正确的做法,这样才能为自己喜爱的动画出续篇或者其他内容尽一份力。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大佬翻车!侵权销售上千手办被警方逮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110400679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