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DC大新闻:中国绿灯侠首曝 两男一女都是上海人

2018-01-14 15:37:2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美漫圈内已有数位中国英雄、而《正义联盟》的创建者却并不多,日前华纳破天荒宣布DC漫画将迎来中国绿灯侠。

ÓÎÃñÐÇ¿Õ
中国超人“孔克南”、中国蝙蝠侠、中国神奇女侠

  最近背景设定为中国的DC漫画《新超人》中,中国超人“孔克南(Kenan Kong )”最初是国家认可的超级英雄,不过随着成长,孔克南渐渐独立成熟,加入了其他超级英雄的队伍,包括中国神奇女侠、机械罗宾、中国蝙蝠侠、中国闪电侠,正式成为独立于国家的自主运作的英雄团队,即“中国正义联盟”,原由自给部的女博士“凶兆”掌控,行动基地为上海东方明珠。

ÓÎÃñÐÇ¿Õ

  然而组织并不乐意这些英雄独立,最新出版的《新超人》第18期中,中国蝙蝠侠搞掉了博士的装备与超人一同离开组织,自给部的上属负责人罗先生与薇女士登场,罗先生说:“我们搞错了”,薇女士则说:“西方式的英雄显然是太笨拙的工具,自给部不应该建立一个联盟,我们应该创建一个Corp(即绿灯军团Green Lantern Corps)。”

ÓÎÃñÐÇ¿Õ
《新超人》第18期画面、中国绿灯侠登场

  随后三个超级英雄走来,正是DC漫画“绿灯侠”的造型,这是自给部研发的“绿灯军团”超级英雄,包括两名男性和一名女性,三位一体共同出场作战。

ÓÎÃñÐÇ¿Õ
《新超人》第18期封面

ÓÎÃñÐÇ¿Õ
《新超人》第19期封面

  《新超人》由华裔画师杨谨伦绘制,最新出版的18期与19期中,“中国正义联盟”将与“All-Yang”反派以及来自西方的“半神”大战,这些中国英雄将选择拯救世界,还是拯救联盟,敬请期待。

ÓÎÃñÐÇ¿Õ
《新超人》“中国正义联盟”第一期封面

ÓÎÃñÐÇ¿Õ
背景为反派联盟“诸阳”

ÓÎÃñÐÇ¿Õ
“中国正义联盟”联动“美国正义联盟”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DC大新闻:中国绿灯侠首曝 两男一女都是上海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1414412713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