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绝对恋爱命令》改编真人电影、真人日剧决定

2018-01-24 15:24:4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漫画《绝对恋爱命令》将改编真人日剧、真人电影,分别于2018年春季、夏季上映,主演是玉城TINA、小関裕太。该作品是远山绘麻的少女漫画。

游民星空

   ​​​​主人公冰室雪菜因为眼神凶恶而被班上同学所畏惧。然而她的真实身份却是在女高中生里大受欢迎的手机小说作家优P奈,只有她的表弟霜月晶才知道这件事。雪菜虽然很少与周围人沟通,但却对观察他人很有兴趣,也因此写出了人气手机小说。

游民星空

  同时雪菜的小说也被读者认为没有LOVE情节,雪菜觉得要写出这样的情节就必须要有恋爱经验,正当她为此而烦恼的时候,却无意间得知了大受欢迎的同班同学北见时雨腹黑的一面。以此为要挟,雪菜开始利用时雨增加恋爱经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绝对恋爱命令》改编真人电影、真人日剧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5244244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