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芳文社漫画《Anima Yell》宣布动画化 啦啦队少女超可爱

2018-01-26 12:20: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由漫画家卯花つかさ创作,现连载于芳文社旗下《MANGA TIME KIRARA Carat》杂志的作品《Anima Yell》近日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本作讲述了四位专门为他人应援的啦啦队少女成长的故事。

游民星空

  在《Anima Yell》的剧情里,主人公鸠谷小羽非常喜欢为别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而在初中三年级毕业前,小羽看到啦啦队为棒球比赛应援的场景,从此她开始对啦啦队感兴趣,升入高中后在学校里成立了啦啦队社团。接下来,小羽和具有啦啦队经验的有马日诘、青梅竹马的猿渡宇希,以及同学馆岛虎彻结成第一个小队,为其他人送出自己的应援和鼓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芳文社漫画《Anima Yell》宣布动画化 啦啦队少女超可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61214448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