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5话先行图 侵入吸血鬼领地

2018-01-27 10:57:2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5话先行图已公布。在发誓成为维拉尔属下的成员后,缇欧与希露卡接到了第一个任务,两人向着吸血鬼的领地进发,旅途中充满危机。

游民星空

  缇欧与希露卡此次前往吸血鬼领地的目的是获得那里的“常暗之森”统治权,不过他们面临的对手却不好应付——很久之前,吸血鬼与人类在领土方面一直存在着争斗,而得到了“人狼之力”的吸血鬼更是依靠强大的力量持续扩张。在缇欧和希露卡来到常暗之森后,他们突然看到了奇怪的女性身影,难道战斗即将打响了吗?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5话《常闇の森》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皇帝圣印战记》是资深作家水野良继《罗德斯岛战记》和《魔法战士李维》后打造的最新奇幻战争小说,本作背景发生在被浑沌支配的大陆上,管辖这片土地的君王本应利用圣印守护苍生,然而随着时光流逝,各种新矛盾相继爆发。在这样的环境下,魔法师希露卡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缔结了契约,他们将联手复兴这片荒芜的废土。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5话先行图 侵入吸血鬼领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710381769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