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全职猎人》372话情报:第2王子自负过头要遭殃

2018-02-02 21:36: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职猎人》漫画372话情报公开,本集的文字量依然十分惊人,酷拉皮卡依旧在给各个王子的护卫讲解如何使用“念”能力,并且希望能够找到其中的暗杀者。另一边半藏决定要把王子遇害的事情弄清楚,他使用分身术寻找犯人,他让比丝吉帮助他照顾他的身体。

游民星空

  此时此刻各位王子们还是都在进行着自己的计划,似乎不少王子都要开始行动了。酷拉皮卡还在和这些护卫们周旋,并且在王子中间找寻可以拉拢的人。而处理完事情的半藏发现他的身体和比丝吉都不见了!然而王子的念兽却还在原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已经按耐不住的第2王子打算要亲自杀掉第1王子,并且让她的护卫和她一起过去,话说这个第2王子真是对自己有着极度的自信啊...

游民星空

  《全职猎人》漫画372话汉化版已经发布,真的是大型推理小说的感觉,这剧情真是非常的烧脑,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欣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猎人》372话情报:第2王子自负过头要遭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2153418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