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超人总动员2》宣传海报公布 6月15日上映

2018-02-11 15:5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皮克斯制作的《超人总动员2》最新宣传图公布,该影片于2018年6月15日开始在美国上映。故事侧重讲述超能先生的太太弹力女超人的冒险故事。

游民星空

  自从宣布提档一年后,皮克斯的《超人总动员2》就加快了制作步伐。在前作中饰演酷冰侠(Frozone)的塞缪尔·杰克逊透露自己正式开始为影片配音,这也意味着这个能将水凝固成冰的神队友会在续集里回归。杰克逊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录音室的照片,并配文“好戏开始了。

游民星空

  酷冰侠在前作中戏份并不多,他作为超人的好友,在最终大战关头起到了神辅助的作用,或许这个角色在续集中将会有更多登场机会。好莱坞动画片一般需要先进行配音,然后再根据台词的节奏、说话的口型甚至表情来绘制角色场景。因此,配音工作的开始也只是意味着《超人总动员2》还在进行前期工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超人总动员2》宣传海报公布 6月15日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11559204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