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86:残酷真相揭开 弟弟悔恨交加

2018-02-12 08:57: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6话已更新。当年遭遇袭击的时候,神荼“见死不救”的做法令阿塞尔怀恨至今。而根据第三者的讲述,这段真相远没有阿塞尔想得那样简单。

游民星空

  原以为哥哥是怕死才没有救自己,殊不知当时的情况另有蹊跷,这些都是阿塞尔未曾得知的。听完克洛泽的讲述,阿塞尔心中浮现出对哥哥的忏悔,然而一切已经为时已晚——当克洛泽将刀子从阿塞尔身体中抽出来的一瞬间,鲜血喷溅在四周,随后阿塞尔径自向着血池跌落,这里真的将成为他的葬身之地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6话《真相大白》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86:残酷真相揭开 弟弟悔恨交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20848444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