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93:强力杀手锏出现 局势一发逆转

2018-03-13 14:53:3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3话已更新。尽管已经不占优势,但暴怒的战神玛鲁埃依然对冒险家们发动着强攻,就在这时阿塞尔发现突破点,之后他拿出了某样道具。

游民星空

  刀枪不入的玛鲁埃给神荼造成了很大困扰,这也让一旁的阿塞尔渐渐找到了对方的软肋——外界的水晶头骨已经被破坏,那么复活玛鲁埃的另一个道具便至关重要。一边说出自己的推理,阿塞尔一边掏出了怀中的黄金面具,伴随着清脆的枪响,这只狂暴的战神真的会就此消失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3话《软肋》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93:强力杀手锏出现 局势一发逆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31453063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