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封神演义》漫画将推出短篇新作 4月26日开始连载

2018-03-15 17:09: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目前正在播出的1月番《霸穹·封神演义》不久前曾因动画剧本问题招致众怒,而近日原作漫画也有了大新闻——从4月26日开始,漫画新作将短期集中连载。

游民星空

  根据《周刊Young Jump》于3月15日下午发布的推特内容,藤崎龙老师的漫画版《封神演义》完全新作将在4月26日发售的杂志第21期&22期合并号上开始短期集中连载,主角仍是太公望,左侧贴图也沿用了漫画单行本第一卷的封面。

游民星空

  对于许多《封神演义》的老读者来说,这部剧情跌宕、满载经典魅力的作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记忆,而在女娲战结束之后,接下来的故事将如何发展?时隔数十年之后《封神演义》还能否重拾荣光?动漫星空将对此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封神演义》漫画将推出短篇新作 4月26日开始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517070657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