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碇真嗣CV:我的工作不只有EVA 就算有也不能说

2018-03-17 13:52: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EVA》最后一部动画宣布公开之后,只要是有关于他的消息出现,总能引起粉丝们高潮。很多狂热粉们在各处寻找着关于新作的蛛丝马迹,就连声优们的生活、工作状态也都密切关注。近日碇真嗣声优绪方惠美就在推特抱怨说:我的工作有很多,别总想着EVA。

游民星空

  同其他艺人一样,绪方惠美也会把自己的工作动态发到推特上,给粉丝们提供便利。由于曾经负责EVA男主角的配音工作,所以她也成为粉丝们对EVA新作消息来源的重要关注对象,使得她每次发表一些工作动态的时候,就会有粉丝追问是不是EVA的新消息。

游民星空

  被频繁追问的绪方惠美,近日发表推特说:不要自己一提到工作你们就想到EVA,有关的消息还请资讯Khara,就算有EVA新消息,在解禁之前自己也不能说。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粉丝频繁的追问确实已经影响到了绪方惠美,其实正如她说,她的工作并不只有EVA,或许还是《幽游白书》的藏马、《游戏王》里的武藤游戏之类的,甚至是笔者最爱的《Angel Beats!》中的直井文人也说不定呢!不过从她最近的推特消息来看,近日正在准备演唱会就是了,关于EVA的新情报,大家还需要等待些时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碇真嗣CV:我的工作不只有EVA 就算有也不能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71032227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