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6话 刚逃出生天又被敌军包围

2018-03-22 10:45: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6话已更新。获悉阿塞尔还有救,众人准备根据指示去博物馆寻找线索。而当他们刚刚从崩塌的洞穴逃出时,却在外面发现了新的危机。

游民星空

  想要得到关于“约柜”的情报便需要前往藏有相关遗物的博物馆,于是大家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随着玛鲁埃的消失洞穴开始崩塌,冒险家们匆忙从中逃脱。而当众人刚刚看到外面的阳光时,余晖的士兵手持枪械将他们包围,难道接下来又要爆发一场恶战了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6话《包围》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6话 刚逃出生天又被敌军包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044244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