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奇葩轻小说将改编漫画 曾被阿宅吐槽不应该存在

2018-03-24 22:19: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2016年日本MF文库J轻小说《今天开始我就是萝莉的小白脸》公开亮相,奇怪的剧情设定在当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随后还演出过广播剧,近日官方宣布将其改编漫画进行连载,想必接下来动画化的消息也不会远了。

游民星空

  先是宣布小说连载,随后广播剧化,近日更是宣布漫画化,这看似一帆风顺的过程背后还隐藏着诸多的磕磕绊绊,曾经轻小说宣布亮相的时候还被不少粉丝吐槽:部作品不应该存在!

游民星空

  新作小说对于观众的评价是十分重要的,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作品的生死。虽然观众嘴上这么说,但却也无法压抑内心的渴望,这部作品也成为热销小说之一。相信漫画版也会更进一步带动原作小说的销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奇葩轻小说将改编漫画 曾被阿宅吐槽不应该存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41106229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