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全职高手》动画电影广电备案 叶秋逆袭豪门战队

2018-03-28 17:57: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全职高手》这个国内大热的IP已经推出了改编动画和真人剧,而且都是大受欢迎,可见《全职高手》的人气。今天(3月28日),在网上公开了《全职高手》动画电影的广电总局备案情况,电影名为《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看来这个电影的内容将会以小说的番外篇为基础进行改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电影的故事剧情为:叶秋从遇到并且爱上荣耀网游,励志成为电竞职业选手。带领草根战队嘉世击败豪门战队皇风,走上荣耀巅峰。这样的剧情和原作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出入的,效果如何还是看电影要如何改编。而且就国内目前的动画电影来看,3D制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不知道会在形象上有什么改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全职高手》动画电影广电备案 叶秋逆袭豪门战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809251747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