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98:少年命犯桃花劫 宿敌守株待兔

2018-03-29 09:3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8话已更新。安岩神荼等人被贝利招待坐上飞机,在那里他们看到了某个熟悉的人。另一边,安岩遭遇女色之灾,无尽的霉运开始被触发。

游民星空

  在安岩登机前,芭芭拉向他透露了女巫的预言,表示近期会有桃花劫降临在安岩身上,让他多加小心。正因如此,接下来芭芭拉将再次离队,只剩下小猪和神荼陪在安岩身边。进入机舱后,神荼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从表情推断这个神秘人物与冒险家们很可能是矛盾颇深的宿敌……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98话《女?》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98:少年命犯桃花劫 宿敌守株待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90929034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