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马娘名家》动画第3话预告 超残酷魔鬼特训开始

2018-04-05 09:13: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马娘名家》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已发布。出道战之后的特别周在训练员的带领下开始进行新的特训,可从她的表情和状态来看,训练好像有些不尽人意。

游民星空

《马娘名家》动画第3话预告视频:

  经历出道战之后,特别周成为班级同学瞩目的焦点,其中有善意的关怀也有恶意的敌视。为了能进一步突破自身的能力,特别周在训练员的带领下开始更多特训,不过计划似乎进展得有些吃力……

  《马娘名家》改编自Cygames发行的手机游戏,本作讲述了从异世界传承下光辉的姓名与竞跑能力的“马娘”自久以来与人类共存着的世界的故事。从乡下转学到大都市的训中学园的马娘——特别周,与同学们互相切磋并赌上“日本第一马娘”的称号,她的目标是在“Twinkle系列”中取得胜利。

《马娘名家》动画第3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4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马娘名家》动画第3话预告 超残酷魔鬼特训开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0509073536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