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视频网站推出Coser专项服务 装扮、策划一条龙

2018-04-11 15:56: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视频网站DWANGO(株式会社ドワンゴ)今日开始了一项Coser专用的代理服务项目“Cosplay Agency”。Cosplay Agency是为Coser提供关于Cosplay需求的代理业务,从Coser的角色分配到衣服武器等装饰物制作、活动企划、咨询。

游民星空

  官方网站上,有一定粉丝量且有实际功绩经验丰富的Coser已被登记在上面,以登记的个人资料为基础介绍适合的人物。并且,从下单时候的角色分配到签约、支付保证金等全部是集中管理,对于需求可一站式满足。除了对于国内外活动、TV电视剧等等的预约、合作制作,还有活动企划、装饰物制作、综合咨询等多角度的服务提供,满足顾主的所有需求。

游民星空

  在多玩国主办的4月的“niconico超会议2018”上,展台出演者、Cosplay区、主MC阵容将从“Cosplay Agency”的登记Coser中选出。

游民星空

  希望通过本项目,扩大Coser的活跃市场,通过活化市场寄予国内外的“Cosplay”文化发展。“Cosplay Agency”今后的活动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视频网站推出Coser专项服务 装扮、策划一条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15564287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