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伪恋》将于今冬推出真人电影 爱情争斗继续爆发

2018-04-12 21:40: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日漫改编真人电影数量的激增,近日《伪恋》也发表了真人化的消息。作为一部令人胃疼的漫画,《伪恋》的真人电影是否也会像原作一样揪心?

游民星空

  根据最新一期《少年JUMP》的彩页透露,曾于2016年完结连载的《伪恋》宣布将在今年冬季推出真人版电影,目前尚无关于演员和制作阵容的情报。彩页上,小咲、千棘、士郎、万里花等熟悉的角色全部登场,而男主角一条乐的饰演者则引发了粉丝们的议论——难道又会是“专业户”山崎贤人?

游民星空

  《伪恋》漫画的结局里,男主角一条乐与千棘喜结连理,同时小咲等人的落败令人惋惜,不过大家基本上都迎来了比较圆满的结局。对于制作组来说,相比一些设定奇幻、世界观宏大的作品,这种爱情故事似乎更容易改编成功,不知道届时的真人版是将严格遵循原作,还是另开新线填补读者们的遗憾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伪恋》将于今冬推出真人电影 爱情争斗继续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21422335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