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3话 悲催少年又被绑作人质

2018-04-17 09:43: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3话已更新。掉入贵族宅邸的安岩意识到事态不妙,想要脱身却为时已晚;坠机的神荼等人来到一座岛上,随后他们面临着吸血鬼的伏击。

游民星空

  尽管安岩准备刷卡作为金钱损失的弥补,但宅邸的老管家却并不领情,他表示“不要钱只要命”。另一边,坠机的神荼、小猪、丰绅和贝利降落到爱琴海上的某个小岛,上面充斥着吸血鬼的踪迹,看来他们也要惨遭被绑架的命运了……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3话《绑架》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3话 悲催少年又被绑作人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709391245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