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5话 少年与神兽面临血光之灾

2018-04-24 09:46: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5话已更新。神荼等人成功摆脱了吸血鬼的追击,不过安岩这边就没有这么顺利了——被绑架之后,少年与神兽即将面临血光之灾。

游民星空

  斯芬克斯的咆哮令周围人被吓得愣在原地,可这只不过是徒劳而已,因为它与安岩早就被绑在了石头上等待开刀。随后,阴险的老管家手持利刃将怒吼的小芬敲晕,并准备切下安岩的手腕。作为故事里一直以来的“人质专业户”,这次安岩能否在紧要关头被及时救出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5话《咆哮》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5话 少年与神兽面临血光之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40940448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