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206:灵能再立大功 敌军俯首称臣

2018-04-26 09:33:0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6话已更新。神荼等人成功摆脱了吸血鬼的追击,不过安岩这边就没有这么顺利了——被绑架之后,少年与神兽即将面临血光之灾。

游民星空

  老管家用钝刀不断磨着安岩的手腕,没想到却割破皮肤,激活了他体内的灵能。看到金光一闪,这群敌人竟瞬间俯首称臣,画风变得也太快了。与此同时,神荼等人开车来到城市中心,可他们现在还不能下车——这座城里的人有古怪,就像之前神庙里的活死人一样……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06话《古怪》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206:灵能再立大功 敌军俯首称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609143771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