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15岁美少女出演《伪恋》真人版小野寺小咲 角色神还原

2018-05-04 22:05: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伪恋》真人电影将在12月上映,这部电影从宣布到上映也就是不到一年的时间,电影在宣传上也是比较速度。在宣布了中岛健人、中条彩未扮演一条乐与千棘之后,今天又公开了小野寺小咲的演员为池间夏海,这个短发美少女的形象倒是能很好的贴合小野寺小咲的感觉,而且这个妹子只有15岁,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是契合度满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伪恋》漫画的结局里,男主角一条乐最终与千棘喜结连理,除此之外大家基本上都迎来了比较圆满的结局。对于改编真人电影来说,《伪恋》这种更加贴近生活的爱情故事似乎更容易改编成功,只是不知道会有多大的改编力度。《伪恋》真人电影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5岁美少女出演《伪恋》真人版小野寺 角色神还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041012253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