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210:兽化模式启动 帝王露出真身

2018-05-10 09:10: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10话已更新。对安岩毕恭毕敬的老管家等人揭晓真实身份,他们竟然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帝王?!另一边,吸血鬼族长突然进入疯狂状态。

游民星空

  据老管家的讲述,他们曾经将灵魂出卖给邪神来换取霸业,可死后却变成了对方的奴仆,永世不得翻身。亚历山大、凯撒、路易十四……这就是他们的名字。与此同时,身处地下遗迹的吸血鬼族长越来越不对劲,他爆发出疯狂的兽化力量,难道这家伙……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210话《兽化》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210:兽化模式启动 帝王露出真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00909234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