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灵能百分百》二期动画首曝宣传图 每月都有新惊喜

2018-05-12 08:56: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今年3月正式宣布制作TV动画第二季后,《灵能百分百》近日首次公布了新作的宣传图,并且官方还表示每月都会放出一张新图,为观众们带来持续的惊喜。

游民星空
《灵能百分百》TV动画第二季首张宣传图

  由于今天(5月12日)是《灵能百分百》主人公影山茂夫的生日,因此首张宣传图便以庆生为主题,画面上戴着生日帽的茂夫羞涩地摆出V字手势,场面非常有爱。另据官方介绍,接下来的宣传图更新时间将不固定,如果有角色生日或重要情报发表时或许就能看到新图了。

游民星空
《灵能百分百》TV动画第二季Logo

  《灵能百分百》同样将“超级英雄”作为主题,并以平时不起眼,但拥有强大力量的超能力少年影山茂夫设定为主角,讲述他与同伴们处理一系列科学无法解释的异变的故事。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灵能百分百》二期动画首曝宣传图 每月都有新惊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208553838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