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鸟山明称漫画剧情比作画更重要 作画烂但有趣的作品等级更高

2018-05-24 19:53:3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对于一部漫画来说,剧情和作画水平都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那么在这两点中哪一个更为重要呢?估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吧,对于这个问题日本著名的漫画家鸟山明通过一部四格漫画阐述了他的观点,他认为漫画最重要的就是剧情。

游民星空

  鸟山明借用龟仙人的修行来跟大家表述创作心得,他表示有趣的故事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做出来的,否则自己也不会觉得头疼了。但大家可以参考自己觉得有趣的漫画、影视节目,然后分析为什么这样的作品很有趣。他认为漫画最重要的就是“剧情”了,比起作画出色却内容无聊的作品,作画很烂却有趣的作品在等级上更高,并且希望大家能够采用第三者的目光来冷静地看待自己的作品(感觉这点真的很难做到)。

游民星空

  对于鸟山明的这些观点,很多日本网友都是表示赞同,并且还提到到一些作画比较弱但是却很受欢迎的漫画家都会很赞同这个观点:“估计富坚义博和谏山创都会给他点赞吧……”,话说富坚义博的作画真是非常的“随心所欲”被点名也是很正常,不过鸟山明的《龙珠》作画水准也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两边都要兼顾才是王道。当然啦,因为剧情取胜的优秀漫画还是很多的,销量就能说明一切,除了上面提到的,还有那些作品是剧情拯救画风了呢,大家不妨来讨论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鸟山明:好漫画剧情最重要 作画烂但有趣的作品更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41716454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