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喰种:re》又有重大发表 ​​​​接着出真人电影?

2018-06-04 18:15: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漫画《东京喰种:re》最近是个各种推出“重大发表”,之前的重大发表是推出新动画,现在官方又宣布将会在下周的表纸上发布新的重大发表,动画已经推出,难道会是新的真人版吗?《东京食尸鬼》曾在2017推出过真人电影,由窪田正孝和清水富美加,不过期间有女主演想要辞演等各种状况频出,最终顺利上映也是让大家舒了一口气。但是上映之后似乎票房很不理想,不知道这次还能不能有后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东京食尸鬼》讲述了在纷乱嘈杂的现代化城市东京蔓延着一种吞食人类的怪物,人们称之为“喰种”。他们外表与人几乎没有差异,但却只以人类为食,是人类的天敌。一天,一名叫做金木研的上井大学普通学生遇上了某位神秘女子神代利世,进而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事故。之后被喰种组织“青铜树”很快找到了他并带走他接受酷刑,最终金木明白“软弱即是罪恶”,并决意变强,从此走上了另一条路。之后的漫画剧情也是各种自由放飞,在最新的剧情中人类和喰种们为了拯救世界而联手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喰种:re》又有重大发表 ​​​​接着出真人电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041701351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