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7月新番最新一览表公开 54部动画火爆来袭

2018-06-25 11:55: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现在距离7月新番的开播越来越近了,日本那边的7月新番一览表最终版也终于公开,一共有54部动画将会在7月开播,其中不乏各种大家期待的续篇作品,《Overlord》第三季、《进击的巨人》第三季等人气动画自然不必多说,一些很可能成为黑马的动画也是引起大家的关注。

游民星空

  《碧蓝之海》、《后街女孩》都是非常有可能成为黑马,不拘一格的搞笑作品总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运动类动画《遥的接球》、《轻羽飞扬》则能让大家热血沸腾;除此之外《高分少女》、《刃牙》、《杀戮天使》,还有在网飞播放的《装刀凯》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这样一数还真是不少,大家还是来看看想要追的动画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8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7月新番最新一览表公开 54部动画火爆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51141222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