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柯南》第1017话情报 黑衣组织二把手石锤?

2018-06-30 11:45: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柯南》第1017话情报公布,之前说道苗子被抓千叶准备前去营救,另一点就是赤井出场,并且得知秀吉通过某种渠道获知赤井还活着的消息。这次的情报图也有两点值得大家注意的。

游民星空

  首先就是千叶救下了苗子,这次的英雄救美,想必两人总要摊牌相认了吧,毕竟先前千叶已经有所察觉。另一点就是黑田兵卫(搜查一课管理官,独眼大叔)与安室透通电话并称呼其为波本!那么问题来了,这位管理官究竟是黑衣组织的rum还是公安中安室的上司呢?

游民星空
第987话:黑田查阅羽田浩司事件

  关于黑田兵卫为RUM事情,因黑田兵卫具有独眼、身体强壮的特征,比较符合灰原描述的朗姆的形象,使柯南产生了一些怀疑。而黑天数次出场也都暗示种种与黑衣组织相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柯南》第1017话情报 黑衣组织二把手石锤?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3011382053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