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手冢治虫《火鸟》简体中文版公布 三十四年巅峰之作

2018-08-08 10:50: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浏览:loading

  漫画大师手冢治虫历时三十四年创造的漫画《火鸟》日前公布了简体中文版,由手冢治虫工作室独家授权,北京联合出版公司出版,总页数3640页,定价888元。

游民星空

  从1954年首次创作《黎明篇》起,到1988年《太阳篇》连载结束,手冢治虫一共用了三十四年的时间去创作《火鸟》。整部连载作品贯穿了作者创作生涯的全盛时期,也见证了他的人生低谷,凭借这部作品,手冢道出了自己对于“轮回”“长寿”以及“尊重生命”等观念的理解,这是一部饱含大师个人生命写照的旷世之作。

游民星空

  此次首部简体中文版由手冢治虫工作室独家授权并全程监制,全新收录了《漫画少年》版《黎明篇》、《COM》版《乱世篇》《羽衣篇》《望乡篇》《休息篇》《大地篇》,《火鸟》舞台剧剧本一并收录。关于传说中的《火鸟》最后一个故事真的存在吗?此次特别追加内容会让读者拥有全新的答案。

游民星空

  在《火鸟》的故事中,人类与其他生物死后皆回归最初形态,即成为宇宙中的微小粒子,与此同时又成为了崭新的宇宙生命,当无数个巨大生命归于初始的宇宙形态时,火鸟就成为了这一能量的载体,这也是为何火鸟会在故事中象征着永恒与理想。 《火鸟》系列中每一本都可以作为独立故事进行阅读与理解,但连在一起却是一个螺旋状的时间环。多条时间线穿插在整部作品中,跟随火鸟的涅槃重生和不断轮回者每段生命的始末,可以看到作者想要展现的平行世界。

游民星空

正文赏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手冢治虫《火鸟》简体中文版公布 三十四年巅峰之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812101732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