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人民日报刊登《工作细胞》 介绍人体免疫与癌症

2018-09-01 12:23:50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工作细胞》开播后,血小板、红细胞等拟人化细胞赢得大家喜爱,原作漫画也因此脱销,世界也正又掀起一场“细胞风”。昨天(8月31日),人民日报刊刊登了有关《工作细胞》这部动画的内容,标题为“细胞世界与免疫疗法”。

人民日报报道地址>>>

游民星空

  报道内容讲述的内容与目前开播的动画也息息相关,用更加专业的内容解释了人体内免疫系统。并着重介绍了癌症的相关情况。

游民星空

  《工作细胞》是清水茜于《月刊少年天狼星》2015年3月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的原型短篇《细胞的话》为第27回少年天狼星新人赏“大赏”得奖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人民日报刊登《工作细胞》 介绍人体免疫与癌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011139507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