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法禁书目录》最新PV 当麻嘴炮各路“神仙”

2018-09-19 17:30: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上条当麻角色PV公开,这段PV官方以“说教”命名,视频里也全都是当麻嘴炮各路“神仙”的片段。据悉,动画将于10月5日开播,将围绕着原作小说里“无印”剧情展开,并会接续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部分,其中还删除了一些故事,用以确保整个篇章的节奏。

《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当麻PV:

  《魔法禁书目录》第三季动画继续沿用原本的声优阵容,监督依然为锦织博,灰村清孝负责角色设计,为观众们带来熟悉的画面和叙事风格。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法禁书目录》最新PV 当麻嘴炮各路“神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191632044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