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外媒:暴雪或与Netflix推出《暗黑破坏神》动画

2018-09-22 11:38:42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有外媒“revengeofthefans”称暴雪或与Netflix合作,将推《暗黑破坏神》动画。据报道,该项目由暴雪将会和Netflix(网飞)以及hellboy(地狱男爵)的编剧Andrew Cosby一起开发。此外根据Variety的报道,Boom!工作室创始人在推上回答提问时暗示参与了Netflix传说中的动画剧集《暗黑破坏神》。(目前推文已被删除。)

游民星空

​  《暗黑破坏神》的出品商是暴雪娱乐公司,是1996年推出的一款动作RPG经典游戏系列。2000年《暗黑破坏神2》上市,2012年5月《暗黑破坏神3》上市(除中国大陆),2015年4月《暗黑破坏神3》进入中国大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外媒:暴雪或与Netflix推出《暗黑破坏神》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9221009477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