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新剧照 古风场景唯美梦幻

2018-11-20 16:07:0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小熊桑 编辑:小熊桑 浏览:loading

  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魔幻动画电影《白蛇:缘起》今日发布一组全新剧照,充满古典风韵的构图和极具想象力的各色场景,让人对这部电影的视觉体验充满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蛇:缘起》改编自《白蛇传》传说故事,电影故事的主角换成了一对前世男女。在五百年前,受伤的小白白娘子意外落水,后被捕蛇村的善良少年阿宣救下,两人的相遇看似巧合,但冥冥中缘分已经注定。不论是两人持伞御风飞翔时的对望,还是银杏林中的深情对视,都让人期待他们之间那份情窦初开,但绵延几生几世的动人爱情。而这一世二人的种种经历,也将为下一世二人的爱情埋下坚不可摧的种子。

游民星空

  《白蛇:缘起》将于今年12月21日全国开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新剧照 古风场景唯美梦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015562822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