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七大罪》第290话:我还没用力 你怎么就败了

2018-11-21 12:13:25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七大罪》漫画第290话更新,之前傲慢的一套技能差点带走小黑,虽然被叼奶嘴的妨碍了,但最后天使长成功补刀。

游民星空

  把敌方BOSS(小黑)干掉之后战斗就结束了?事情不会那么简单,在这个开挂的时间线,没有点后手都不好意思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通过玛琳的介绍,这两个当师傅的封印了自己的力量,可即便被封印力量之后的他们,也被当作魔神王之外最强的两个。简单来说就是:我还没用力,你怎么就败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所以这两位极强、极快、极凶的魔神就成为下一波要解决的对手。傲慢已经软了,天使长目前的角色就是用来衬托敌人有多么强大,目前有一战之力的还剩玛琳,所以下一回的剧情,应该就是玛琳的主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在这次还留下了一个伏笔,就是傲慢的神器,显然玛琳是知道什么内幕,所以让变软之后的傲慢去找自己的神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七大罪》第290话:我还没用力 你怎么就败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110515518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