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PS4游戏《漫威蜘蛛侠》将推出漫画 新剧情新BOSS

2018-12-18 12:17:57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PS4游戏《漫威蜘蛛侠》发售之后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小蜘蛛的人气也是持续飙升。现在《漫威蜘蛛侠》也要加入到漫威漫画之中了。漫威宣布将推出由PS4游戏《漫威蜘蛛侠》改编的漫画《漫威蜘蛛侠:战争之城(CITY AT WAR)》,漫画的剧情为游戏主线和DLC内容,并将增加一些原创剧情。由《蜘蛛女》和《X战警》的创作者Dennis Hopeless负责改编,漫画将在2019年3月推出,一共有6期。

游民星空

  深受大家喜爱蜘蛛侠角色都将出现在漫画新的场景中,彼得·帕克的平民世界和超人世界将在《漫威蜘蛛侠:战争之城》漫画里发生碰撞。在蜘蛛侠保护了纽约城八年之后,他终于有机会把威尔逊·菲斯克永远关进监狱,然而一个全新的威胁又将登场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S4游戏《漫威蜘蛛侠》将推出漫画 新剧情新BOS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181155062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