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新海报 蛇瞳含泪意境唯美

2018-12-26 11:19:0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浏览:loading

  中国追光动画和美国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魔幻动画电影《白蛇:缘起》今天公布了一张由艺术家黄海打造的国际版海报,白蛇的瞳仁中倒映出了记忆中的美妙时光,最后却凝结成了眼泪,暗含了一丝悲剧色彩。

游民星空

  《白蛇:缘起》以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白蛇传》为基础,讲述了白蛇“白素贞”在前世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失忆少女小白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解开自己的身份谜团,小白在阿宣的帮助下开始寻找线索。两人历经艰难险阻,年少男女在一路冒险中萌生爱慕之情。同时,小白的蛇妖身份也逐渐揭开,一场围绕人与妖的纠葛爱情故事随之展开。电影将于2019年1月11日上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美合拍《白蛇:缘起》新海报 蛇瞳含泪意境唯美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2261052356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