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建“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全球首家

2019-01-23 15:31: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今天,迪士尼官方推文公布消息称,中国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扩建《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同时,这也是全球迪士尼乐园范围内的首家《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疯狂动物城》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由里奇·摩尔、拜恩·霍华德及杰拉德·布什联合执导,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夏奇拉、艾伦·图代克、伊德瑞斯·艾尔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该片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上海迪士尼建“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全球首家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12311205557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