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SD高达世界:三国创杰传》新PV公布 高达世界天下三分

2019-02-23 19:10:2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量贩型Sakura 编辑:量贩型Sakura 浏览:loading

  在今天,SUNRISE公布了《SD高达世界 三国创杰传》的新PV,在这部PV中刘备高达、曹操高达、孙坚高达也都相继亮相。这部动画将于2019年7月和大家见面。

  在PV中一共出现了五台机体,他们分别是:曹操高达(原型:零式飞翼EW)、孙坚高达(金异端.天)、刘备高达(独角兽)、张飞高达(神高达)、关羽高达(ν高达)。

  本作品是由SUNRISE制作的全新原创动画,描述了英雄好汉们怀抱着各自信念奋斗的热血冒险,敬请期待吧。

  导演:池添隆博

  系列企划:待田堂子

游民星空
刘关张三兄弟

游民星空
曹操

游民星空
孙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SD高达:三国创杰传》新PV公布 高达世界天下三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231812222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