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Netflix动画《拳愿阿修罗》7月31日播出 战斗激爽

2019-04-30 13:2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硬派拳击动画《拳愿阿修罗》将在Netflix上播出,官方在今天(4月30日)宣布本作将于7月31日推出,并且公开了全新的宣传绘。宣传绘上几乎所有的角色都登场了,大家的肌肉都十分有质感,战斗场面也是非常棒,而Netflix的动画一般都是一次放出,感觉会看到爽。

游民星空

  《拳愿阿修罗》原作是由三肉必起(サンドロビッチ)和牙霸子(ヤバ子)等多位作者合著的漫画。故事里,“拳愿竞技”是企业、商人们赌上巨额利益,雇用斗技者并令其对打之空手格斗竞技。其原为平息商人斗争之手段,始于江户中期,并传承至现代。围绕着纯粹的竞技,各大商会培养起自己的格斗家,争夺着“最强的证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Netflix动画《拳愿阿修罗》7月31日播出 战斗激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3010041779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