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有生之年!《千与千寻》确认引进中国内地

2019-05-09 20:35:14 来源:新浪电影 作者:未知 编辑:Noir 浏览:loading

  有生之年!宫崎骏导演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确认引进中国内地,中字海报同步释出。没想到竟然能在大银幕上看到这部,幸福到流泪!

游民星空

  这部吉卜力在2001年推出的动画电影由动画“巨匠”宫崎骏耗费三年打造,是动画电影里程碑式的存在:在全球,《千与千寻》是首部也是截止目前唯一一部同时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与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超级影片,是当之无愧的动画“封神”之作;在日本,影片“疯狂收割”308亿日元(≈17.4亿元人民币)票房,高居日本影史第一,至今十八年仍无人撼动;在中国,影片获得观众一致的高度喜爱与认可。《千与千寻》豆瓣评分高飙至9.3,超100万人评分,一举创造动画电影最高记录,并入选豆瓣电影TOP250第七位。

游民星空

  去年有《龙猫》在内地上映,现在连《千与千寻》也确定引进了!铁粉想知道更多消息可以关注官方微博

  期待内地早日定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有生之年!《千与千寻》确认引进中国内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092030066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