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终于等到!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确定引进国内

2019-05-15 17:39:15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机动战士高达NT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高达系列最新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确定将要引进国内上映!官方微博(@机动战士高达NT)在今天(5月15日)公开了这个好消息,并且公开了一张宣传图。官方配文表示:隔海相望了40年的老朋友,你们别来无恙。这次,我们大银幕见!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映时间,不过大家终于等到了。

游民星空

  《机动战士高达 NT》剧场版动画的故事发生在独角兽故事完结后1年的UC0097,虽然拉普拉斯之箱已经被打开,新人类的权利在宇宙世纪宪章中得到承认,是世界并未发生什么重大改变。在最终决战时人们看到了全精神感应骨架的独角兽与报丧女妖的威力,伴随着两机的封印人们渐渐忘记了这种威胁,但是2年前失踪的RX-0独角兽三号机菲尼克斯,在地球圈再次出现,引发了新的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终于等到!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确定引进国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151732348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