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EVA》旧剧场版首次登陆内地 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放映

2019-05-21 21:01:24 来源:上海国际电影节 作者:未知 编辑:J1ang 浏览:loading

  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布,将于6月放映两部旧剧场版《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 TRUE(2)》和《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Air/真心为你》,这也将是《EVA》旧剧场版1997年日本公映以来在中国大陆的首次放映。

游民星空

  《EVA》旧剧场版名目繁多的各种版本,非死忠饭或许无暇厘清。回到1997年,《EVA》旧剧场版第一部以《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死与新生》(EVANGELION: DEATH& REBIRTH)之名和版本公映,包含了以《EVA》TV版第1~24话的总篇集组成的“DEATH”部分和第25话的“REBIRTH”部分。同年稍后公映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Air/真心为你》(THE END OF EVANGELION)的“Air”部分包含前篇剧场版中“REBIRTH”的部分片段,“真心为你”则是全新的内容,共同组成了《EVA》旧剧场版的完结篇。

游民星空

  之后,GAINAX对《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死与新生》中的“DEATH”部分进行了修正,该部分被命名为《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 TRUE(2)》(EVANGELION: DEATH TRUE(2))。 至此,《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死与新生》(EVANGELION: DEATH & REBIRTH)可说是仅在1997年公映的“孤本”,此后再没公映过。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 TRUE(2)》未曾单独在影院公映,仅在1998年以后与《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Air/真心为你》部分一起,以《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复兴》(REVIVAL OF EVANGELION)的名义和版本进行过公映。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EVA旧剧场版首次登陆内地 6月上海国际电影节放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120533018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