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2019剧场版新海报 全势力挑战最恶敌人

2019-06-04 11:00:2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2019年剧场版动画《海贼王 STAMPEDE》公开了最新的宣传海报,这次登场的除了路飞,还有目前已经出现的各个势力的代表。罗杰海贼团前成员巴雷特也现身海报,他将是本作中的关键人物。在剧场版中,海贼、海军、七武海、革命军等势力将面对共同的新敌人。不得不说女帝什么时候都是相当的抢眼。

游民星空

  剧场版版动画《海贼王 STAMPEDE》中的“STAMPEDE”有着狂热的行动、暴走等意思,搭配那些具有冲击力的画面,很有感觉。很多之前的登场的角色都会在本次的剧场版中登场,他们将和草帽团一起面对全新的对手,能看到很多人气角色同时出现,真是相当让人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2019剧场版新海报 全势力挑战最恶敌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41000111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