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国产动画电影《江南》定档国庆 国风机械气势磅礴

2019-06-04 11:45:5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国产动画电影《江南》发布了首款海报,宣布本作将在2019年国庆上映。《江南》采用国风机械元素,第一次将军工机匠这个群体在大银幕上以动画形式表现,并将百年前气势磅礴的制造局展现给现代观众,神秘的国产战舰也将以特殊的方式在影片中亮相。

游民星空

  影片讲述在清末的上海,一个顽皮的弄堂少年阿榔阴差阳错进入江南制造局成为学徒,从而开始了他的人生冒险。在师父陈铁寒的教导下,阿榔潜心学习机造技艺,逐渐成长为顶尖机匠,面对敌方间谍的不断纠缠,制造出重要的国产军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江南》结合了洋务运动和甲午海战时期的真实历史元素,从创意到动画制作,都得到了我国历史最悠久的军工企业——江南造船及其母公司中船集团的全力支持。创作团队花费数年时间研究蒸汽时代的机械设备,实地考察历史遗迹和文献资料,将情怀注入轰鸣炙热的锻造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产动画电影《江南》定档国庆 国风机械气势磅礴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41136401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