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宫崎骏新作动画电影还需3年完成 不计时间和预算

2019-06-19 10:51: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动画导演宫崎骏正在制作他的“最后一部”动画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部作品从2017年开始制作,到现在已经差不多有三年的时间了。近日,宫崎骏的老搭档、吉卜力制片人铃木敏夫谈到宫崎骏的新作动画,“这次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所以将不计时间和预算,目前的进度:已经开工3年,距完成仍需3年(顺利的话)。

游民星空

  宫崎骏最新动画电影《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改编自小说家吉野源三郎在1937年发表的同名著书,书里讲述的是15岁少年“小哥白尼”,在大学毕业生舅舅的启发与引导下,探索友情、贫富、歧视、霸凌、人与社会、勇气等课题,借此理清“人之所以为人的价值”。

游民星空

  宫崎骏非常喜欢这部作品,他曾在自己写的《消失的风景的记忆》文中,解释这本书如何触发他思考当时的社会以及未来的世界。这本书“传达出一个讯息,那就是无论处在多么艰困的时代或是残酷的时代,都要活得像个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宫崎骏新作动画电影还需3年完成 不计时间和预算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191049134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