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网飞版《EVA》改表白同性台词遭批 粉丝:恶意篡改

2019-06-24 15:12:4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Netflix在6月21日上线了经典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EVA)》26集TV动画和《DEATH (TRUE)²》、《Air/真心为你》两部剧场版,不过播放之后却是风波不断。近日有粉丝指出在Netfilx的《EVA》中,渚薰在原版中的一句对淀真嗣的“I Love You”,在Netflix版中被修改成了“I Like You”,这被不少粉丝视为Netflix对同性间表白台词的篡改,完全改变了原来的语境,让粉丝们觉得这就是恶意篡改。

游民星空

  而且在Netflix版的《EVA》中,经典的片尾曲《Fly Me To The Moon》也消失不见,官方并没给出具体的解释,有媒体猜测或是歌曲版权原因,所以未能使用,这些都让Netflix版的《EVA》非常的尴尬,也令粉丝们非常的不满意。现在不少粉丝都表示要抵制Netflix的正版《EVA》,甚至批评相关人员对“同性之间的感情”怀有恶意。更有粉丝愤怒的在Netflix的评论区留言:“如果这就是你们对待正版的态度,那么你们还是别去买版权了。”

游民星空

  《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动画作品,简称《EVA》。该片于1995年10月4日-1996年3月27日在日本首播,全26集。由庵野秀明担任主要编剧及总导演,贞本义行担任角色设计,绪方惠美、林原惠、宫村优子、三石琴乃等人担任主要配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飞版《EVA》改表白同性台词遭批 粉丝:恶意篡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41456083348.jpg